文創產業發展趨勢與中介經紀國際論壇~10/26-27


文創產業發展趨勢與中介經紀國際論壇
開始日期: 2017/10/26
結束日期: 2017/10/27
活動內容:
文創產業發展趨勢與中介經紀國際論壇

近年來,經紀人在文創產業中扮演的角色逐漸被大眾所認可,透過授權、行銷、品牌公關、通路拓展 、海外參展等各種方式,協助文創業者在競爭激烈的商業市場上獲得成功,已經成為文創產業生態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。
本年度以「原創IP開發與跨界應用」為國際論壇主軸,邀請國內外專業人士分享並交流「內容經紀」、「圖像授權」及「文創科技」等內容,透過實務案例分享,有助於參與者了解文創產業發展趨勢,開拓國際視野,對經紀產業運作實務有進一步的認識。

◎本次論壇聚焦文創領域三大重點主題:「內容經紀」X「圖像授權」X「文創科技」

◎集聚文創產業各領域精英:國內外第一手觀察與實務經驗分享  

邀請各界資深產業專家,前來與大家分享他們協助創作家及團隊拓展國際市場的經驗與秘訣。

【活動地點】
中正紀念堂中正演藝廳(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)


活動網址:http://ccia.mic.org.tw/Act.aspx?id=21
紀錄片工會

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,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。

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、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,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,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。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