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「Taiwan Docs」即日起開始徵件,2/12(一)18:00截止!



2018年「Taiwan Docs」即日起開始徵件,2/12(一)18:00截止!
徵件類別包括「已完成紀錄片」及「紀錄片企劃案」,無論手上作品進度為何,都歡迎大家踴躍投件。



【有關Taiwan Docs】​
Taiwan Docs設立於財團法人國家電影中心,藉由年度徵件持續將作品推廣至海外,同時建立「臺灣」品牌。做為一個國家級的紀錄片推廣平臺,期能透過各種不同方式,讓國際紀錄片社群注意到臺灣紀錄片的發展與潛力。


【我還有問題】​

報名有甚麼好處呢?國際推廣是怎麼推呀?Taiwan Docs可以幫我甚麼呢?
想知道更多關於Taiwan Docs請見我們整理好的這份FAQ,若在文章中找不到答案,歡迎來信或來電直接詢問喔!


​【徵件辦法】​
徵件期間:即日起至2月12日(一)18:00
徵件說明及申請表格(請點選連結):​

活動連結:http://www.tfi.org.tw/news-info.asp?N_ID=1901
紀錄片工會

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,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。

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、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,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,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。

較新的 較舊